站内搜索:
学生资助中心召开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为全面提升我校学生资助管理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近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学生资助业务培训会,学工处副处长陈玉华、负责资助工作的全体辅导员以及助学管理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陈玉华副处长首先做动员讲话,阐明了本次业务培训的目的和要求,强调从政治站位、全面推进资助精准化、切实发挥资助育人功效以及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资助育人等四个方面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助学管理科申杰飞科长依次对“国家助学贷款系统操作和管理”、“国家三金评选流程和填表格式”、“勤工助学操作流程和日常管理”、“学校资助工作考核指标解读和讨论”四大模块工作进行了演示和讲解,最后进行现场答疑和工作交流。

本次培训内容系统全面,讲解深入浅出,与会的辅导员一致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了教育精准扶贫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今后将不断加强业务能力提升,充分发挥资助育人的功效,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国家脱贫攻坚做出扎实的贡献。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