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8届优秀毕业生风采(二)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1日

 

黄钰婷,数学与统计学院14级金融数学2班,当你为了目标而努力奋斗时你便是优秀的!

黄子璇,数学与统计学院14级统计学2班,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们暂时分手,满载着理想和追求。

黎洪键,数学与统计学院14级数本班,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李沛发,生命科学学院14级园林2班,毕业了是重新起航,态度决定高度!

杨海思,生命科学学院14级生物科学2班,感谢每一个遇见,相信明天会更美好。

张秋雯,生命科学学院15级生物教育,你若将过去抱的太紧,怎么能腾出手来拥抱现在。

胡哲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14级机械1班,宁静致远,天道酬勤。

杨泽檀,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14级机械2班,毕业寄语:好好生活,因为总有个人惦记着你。

张灿锋,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14级机械3班,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

刘文豪,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14级电子1班,苦心人天不负。

林启铭,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14级通信1班,知易行难,只要坚守便有梦。

郑培伟,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14级电气4班,绽放最绚烂的笑容,给明天更美的梦。

吕贵宽,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14级科技2班, 愿毕业之时有前程可奔,亦有岁月可回首。

陈晓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14级软件1班,以梦为马,潜心向学,追求卓越,莫负韶华。

刘冠宏,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14级软件2班,摔倒了爬起来就好。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