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8届优秀毕业生风采(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1日

 

朱亚妹,经管学院14级人资1班,“愿我们一路繁花似锦,一路点燃希望,一路青春相伴!”

夏曼婷,经管学院14级会计2班,“剪一段流年时光,握一路相随的温暖。”

蔡卓桁,经管学院14级市营1班,“若非青春苦短,谁会想来日方长”。

林泽曼,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14级法学1班,勤能补掘。

史佳灵,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14级行政管理2班,四年大学,努力过,实现过,未来的日子,珍惜珍重。

韦佳余,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14级级思想政治教育,学如积薪,后来者居上。

丘淑敏,教育科学学院15级初等教育班,飞扬的青春用热情谱写着年华,瑰丽的岁月用真心镌刻着友谊,用执着装点祝心想事成,前程似锦!

苏瑞,教育科学学院14级学前教育本科班,大学四年,留住芳华,无悔青春。人生路上,鸿鹄高翔,勿集污池。

谭彦,教育科学学院14级学前教育本科班,选择自己喜欢的,然后爱自己选择的。

江展鸿,体育与健康学院14级体育教育6班,青春无价,不畏远方。

李陈,体育与健康学院14级社体体育2班,不仅要提高学习,同时还提高品德修养。尊敬老师,团结友爱,互助互爱,孝顺父母。

赵廉禹,体育与健康学院14级体教8班,尚未配妥剑,转眼便是江湖。愿历尽千帆,归来仍是砚园人。

曾莉,文学院14汉语言文学2班,愿山野都有雾灯,风雨飘摇都能归舟。

程爱玲,文学院14广播电视学1班,万流交错难免有不堪,身为风帆终要能释然!

罗良颂,文学院14级汉语国际教育班,三友与伴,知识,仁义,勇气。

傅嘉玮,外国语学院15级英语教育2班,盼如约而至,念来日可期。

郭静欣,外国语学院14级英语外贸班,拥抱青春,畅想未来。

张雪玲,外国语学院14级英本5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