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肇庆学院2015年国家奖学金获奖者系列(二)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


个人简介:
姓名:黄晓敏 外国语学院 2013级英语师范3班 中共预备党员
座右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个人荣誉:
         2013-2014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2013-2014学年度三好学生一等奖;2014-2015学年度三好学生一等奖;2013-2014学年度优秀共青团员;2014-2015学年度优秀通讯员;2013-2014学年度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第五届“十大自律大人”提名奖。
获奖感言:
        初入学时,在校道遇见师兄踩着酷炫的山地车飞速而过。同学说,师兄是用国奖买的单车。那一刻我告诉自己,大学要实现至少一次那样难忘的经历。现在我做到了。我感谢那一天,感谢期间的每一次失败和振奋、更感谢不时“复活”我意志的师友们。这一切会成为过去,但必是无憾的过去。自叩初心,笃定远方。我和未来有更大的责任和梦想正要去相见……

 

个人简介:
姓名:朱奕衡 外国语学院  2014级英语翻译班 共青团员
座右铭:我来,我看,我征服。
个人荣誉:
         2014-2015学年度三好学生二等奖;2014-2015学年度优秀团员;外国语学院第五届英语语音语调大赛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第二届英语话剧大赛一等奖等等
获奖感言:
        谢谢学校对我能获得这项最高荣誉所作的各种付出表示肯定!通往伟大的道路是充满孤独而艰辛的,但是这些寂寞与汗水都在荣誉之光的照耀下为我现在的回忆增添了最美的色彩。在奋斗中我没有放松,持之以恒地磨练、提高自己。我来到外国语学院、我看到了自己的璀璨前程、我要征服所有的困难。我在这条征服之路与君共勉。

 

个人简介:
姓名:周贵玲 音乐学院 2013级音乐学3班 中共预备党员
座右铭: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不相信手掌的纹路,但我相信手掌加上手指的力量
个人荣誉:
         2013-2014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14-2015学年度三好学生标兵;2014-2015学年度三好学生一等奖;2013-2014学年度三好学生二等奖;2014广东省第十一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比赛铜奖;2014广东省第十一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肇庆一等奖;2014肇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2015肇庆学院舞蹈大赛专业组一等奖等等
获奖感言:
         作为一名普通的大三学生,能得到领导 ,老师,同学对我的肯定,我的内心,既有感动,也有兴奋,更有泪水。我很感谢国家为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立的奖学金制度。对于我们大学生来说,这是对我们在学习上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们学习上的一种激励和鼓舞。 我要感谢培育我们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因为你们的辛勤付出,我才有今天的收获。
    今天取得的成绩不仅仅是我一个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将不畏困难和挫折,不断努力,不断奋勇向前。

 


个人简介:
姓名:夏雪梅 音乐学院 2014级音乐学6班 共青团员
座右铭: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个人荣誉:
         2014-2015年度学年三好学生标兵奖;2014年肇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2014音乐学院田径运动会荣获女子铅球第四名;2014音乐学院“我的宿舍,我的家”宿舍装饰大赛荣获二等奖。
获奖感言:
         能获得国家奖学金我很荣幸,荣誉既是终点,又是起点,它激励着我奋发前进。我要把奖学金化作今后不竭的动力,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做好榜样,不断地完善充实自我。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所以,心中要有更高的目标和追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地努力向前,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个人简介:
姓名:林绵鑫 美术学院 2012级工业设计班 中共党员
座右铭:坚持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个人荣誉:
         2012-2013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13-2014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12-2013学年度三好学生一等奖;2013-2014学年度三好学生一等奖;2014-2015学年度三好学生标兵;2014-2015学年度金世纪奖学金,2014-2015学年度阳光地产奖学金; 2013澳门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入围奖;2014“轩红坊”杯中式养生红木家具设计大赛入围奖;第四届国际永安竹家具设计大赛优秀奖;2013年优秀共青团员;2014年优秀共青团员;2014年优秀学生干部等等
获奖感言:
         荣誉,既是终点,又是起点。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成绩,都只代表着过去。不能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也不能因为成绩一时不理想而气馁。所以,心中应该要有更高的追求,才有继续向前的动力。只有不断地努力,才能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更美好的将来。

 


个人简介:
姓名:籍潇鹏 美术学院2013级视觉传达班 中共预备党员
座右铭: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个人荣誉:
         2013-2014学年度“三好学生”三等奖;2014-2015学年度获“三好学生”一等奖;肇庆市纪念6.14世界献血者日公益广告平面设计类优秀奖;肇庆学院2015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作品征集活动平面专业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2013-2014年度广播站优秀节目组称号;肇庆学院2014-2015年度广播站最佳广播员称号。
获奖感言:
         朝夕的努力换取今日的成功。国家奖学金的获得对我来说是一种肯定,更多的是一种激励。我会把握好大学最后的时光,尽最大的努力来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做一个有用的人来报答父母的养育以及学校的培育。之后,我依然会按照自己的目标,一直向前!

 


个人简介:
姓名:曾会娴 数学与统计数学 201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中共党员
座右铭: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
个人荣誉:
         2012-2013国家励志奖学金;2013-2014国家励志奖学金;2012-2013学年度三好学生二等奖;2013-2014学年度三好学生一等奖;2014-2015学年度三好学生(二等奖)2013福慧慈辉佛教基金会奖学金;2014福慧慈辉佛教基金会奖学金;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胜奖;2013肇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2015年优秀共产党员等等
获奖感言:
         对于荣幸获得国家奖学金,我非常激动;这份荣誉是学校、学院领导对我努力的肯定和信任,同时也是对我以后勇敢拼搏和积极进取的鼓舞。我很感激国家为品学兼优学子设立这奖项,也感激父母对自己的教育和付出,也感激学校对我的栽培和重视,还感激我身边帮助过我的人。将来,我会继续拼搏和努力,为自己,为父母,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个人简介:
姓名:庄晓珊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班 共青团员
座右铭:希望是生命的阳光,行动是希望的翅膀。
个人荣誉:
         2015年 “优秀团员”称号;2015年一对一帮扶获得“先进个人”的称号;2015年化工学院第三届“雨季不再来”PPT制作大赛三等奖
获奖感言:
         当我得知自己获得国家奖学金时,我的内心除了激动就是感激,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学子的重视和培养,感谢学院的领导,感谢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的辅导员和各科老师,没有他们的辛勤培育和淳淳教导就没有我今天荣誉,同时感谢14数本班这个光荣的集体,他们的支持和鼓励,给了我很大的动力。最后,我衷诚的祝愿全体同学学习进步,天天向上,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共创学院辉煌灿烂的明天!

 

个人简介:
姓名:梁施韵 化学化工学院 2012级食品科学与工程2班 共青团员
座右铭:明天天气晴朗
个人荣誉:
         2014-2015学年度三好学生一等奖;2014-2015学年度“李启清教授基金”学习成绩优秀奖一等;论文《鱼鳞抗氧化肽乳化活性与乳化稳定性的研究》被期刊《食品工业》收录;论文《罗非鱼鱼鳞抗氧化肽乳液的氧化稳定性》被期刊《中国食品添加剂》收录;肇庆学院第一届“职场精英挑战赛”决赛中获优秀奖等等
获奖感言:
         获得国家学金是对我莫大的鼓励和肯定,这份荣誉离不开老师们的教导、自己的努力和同学们的帮助。我努力让优秀成为自己的一种习惯,除了学好专业知识、参加大学生创新项目,我还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体育竞赛,做一个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成绩终将会成为过去,我需要时常保持一种谦虚乐观、好学向上的心态,不断超越自己。

 

个人简介:
姓名:黄美云 文学院 2013级语文教育1班 共青团员
座右铭:每天努力一点点。
个人荣誉:
         2015年阳光奖学金;2013—2014学年度三好学生二等奖;2014—2015学年度三好学生三等奖;2014年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
获奖感言:
         这次能获得国家奖学金,我十分感动。感谢校领导对我们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及学习上无私的支持,让我深深感受到学校给我的温暖,更感受到国家对我们大学生寄予的希望和期待。
这次获奖我很高兴,这份荣誉是对我努力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将来勇敢拼搏和增长知识的鼓舞。荣誉就好比是圆形的跑道,既是终点,又是起点。我们不能满足于现状,我们的心中应该要有更高的追求,更高的理想,只有这样我们才有继续向前的动力,才能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更美好的将来。我们要把今天的荣誉化作今后不竭的动力,去开拓新的征程。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