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肇庆学院2015年国家奖学金获奖者系列(一)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

个人简介:
姓名:何晓丹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2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 中共党员
座右铭:你的用心程度决定你的成长速度

个人荣誉:
        2014-2015学年度肇庆市“优秀团员”称号;2014-2015学年度“三好学生”一等奖;2013-2014学年度“三好学生”二等奖;2012-2013学年度“三好学生”三等奖;2013-2014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4-2015学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2014-2015学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2014-2015学年度“优秀学生带班党员”一等奖;2012-2013学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肇庆学院第九届校园“巾帼之星”称号;2014年书院文化节书院卡通吉祥物征集三等奖等等

获奖感言:
        国家奖学金,不仅仅是是我一个人努力奋斗的结果,背后有党和学院领导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融汇了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我衷心的感谢他们,他们的付出也将激励我继续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国家奖学金,既是终点,又是起点。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成绩,都只代表着过去,我不会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我始终坚信,只有不断努力,才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才能更好地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个人简介:
姓名:柯晓楷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3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  共青团员
座右铭:点滴积累,点滴进步,少说空话,多做事!

个人荣誉:
        2013—2014学年度三好学生一等奖;2014—2015学年度三好学生二等奖;
2014年“经管学子明智奖”二等奖;2014—2015年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2013—2014学年度“优秀共青团员”;2014—2015学年度“优秀共青团员”;2014年“张庆瑞服务奉献奖”;第四届学生宿舍文化节书法大赛三等奖等等

获奖感言:
        此次获奖,很是意外。如此殊荣,一直都认为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却意外地降临到自己的身上,着实意想不到。除却意外,更多的是感激,感谢13人资,感谢老师和同学的支持与信任。
        与其说这是一种肯定,不如说是一种鼓励,鼓励着我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积极进取。当然,荣誉代表的只是短暂的过去,此次获奖不免给我带来了新的压力。不过,这压力是催人上进、助我成长的。

 

个人简介:
姓名:谢沛銮 政法学院 2012级思想政治教育班 中共党员
座右铭:如果你感觉到累了,说明你在走上坡路。

个人荣誉:
         2012-2013学年度三好学生一等奖;2013-2014学年度三好学生一等奖;2014-2015学年度三好学生二等奖;2014-2015学年度陈熹奖学金;2014-2015学年度陈意心奖学金;肇庆学院2015年度师范生说课大赛优秀奖;2012-2013学年度肇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2014年优秀共青团干部等等

获奖感言:
        奖学金并不是我的最终目标,它只是我在奋斗过程中一个意外的收获,是对我过去的努力的一个认可。在过去的三年多里,感谢每一个给我带来鼓励的人,也感谢每一个对我冷嘲热讽的人,是他们,让我有动力在跌倒后重拾信心,做得更好。在今后的日子里,要带着感恩的心, 踏踏实实,一步一脚印。

 


个人简介:
姓名:黄煊煊 政法学院  2013级法学1班 中共预备党员
座右铭:开一口天井透光,再用诚实的爱发光。

个人荣誉:
        2013—2014学年度 三好学生一等奖;2014—2015学年度三好学生一等奖;2014—2015学年度肇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肇庆学院第十届感动校园“自强之星”提名奖;2014—2015学年度政法学院学生年度人物等;2015年度陈意心奖学金;2015年度陈熹奖学金;广东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定向运动甲组女子积分赛第二名、百米赛第六名;广东省大学生定向锦标赛甲组女子团队赛第三名、积分赛第七名;广东省第九届定向锦标赛甲组女子接力赛第二名、短距赛第七名;

获奖感言: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一直以来都相信只要你肯努力,那么你想要的都会给你。这次获奖我很高兴,这份荣誉是对我努力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将来勇敢拼搏和增长知识的鼓舞。荣誉就好比是圆形的跑道,既是终点也是起点。不忘记纪念,不停止向前。在今后,踏踏实实、努力认真走好每一步。我要把今天的荣誉化作今后不竭的动力,去开拓新的征程!

个人简介:
姓名:黎嘉焮 教育科学学院 2012级应用心理学班 中共党员
座右铭:强者并不是没有痛苦,而是他比常人忍受和战胜了更多的痛苦。

个人荣誉:
        2013-2014学年肇庆学院“思源奖学金”;2013-2014学年度肇庆学院三好学生三等奖; “巾帼之星”奖学金;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第三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心理组)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2015年“五四•青年有梦”主题征文活动二等奖;2012-2013学年度肇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等等

获奖感言:
        感激在我生命里给予我帮助和支持的所有人,我的进步离不开父母、老师和同学们的陪伴和鼓励。大学的生涯是我们最美好的青春,是最宝贵的财富,值得我们珍惜和拥有的。当我再次回忆起现在的生活时,我会感谢这样的经历,正是有过这样的一段经历,让我知道什么是坚强和勇敢,懂得生活和感恩,风雨兼程,我会继续前行!

个人简介:
姓名:肖婧怡 教育科学学院 2013级学前教育班 共青团员
座右铭:每一个生命都有裂缝,如此才有光线射进来。

个人荣誉:
         舞动魅影舞蹈比赛“优秀奖”;2015年优秀共青团员

获奖感言:
         此次获得国家奖学金,我深感荣幸。这是我大学三年来最大的一次收获,也是对我一直以来的刻苦勤奋和坚持不懈的最大肯定。我深知,能获得这份荣誉,不仅仅因为我个人的付出和努力,对于学校的用心栽培、老师们的谆谆教导、父母的支持与鼓励和同学们的关怀与帮助,我都心怀感恩。我会将这一荣誉当作未来的起点和前进的动力,不骄不躁,继续奋勇拼搏,争取在各方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不断完善和突破自己。

个人简介:
姓名:骆媚芳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13级体教3班 中共预备党员
座右铭:不求做得最好,但求做得更好。

个人荣誉:
         2014年优秀学生干部;2014年优秀共青团员;2014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女子乙组标枪第一名;2015年广东省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女子乙A组标枪第一名
获奖感言:
         我很荣幸获得本次的国家奖学金,这次获奖我最大的感触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付出总是有回报的。有人说:付出就会有收获。我相信,每位获奖者的背后肯定是日夜苦战,都是用自己勤奋的汗水换来的。
         荣誉,既是终点,又是起点。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成绩,都只代表着过去。不能因为一时取得好成绩而骄傲,也不能因为成绩一时不理想而气馁。所以,心中应该要有更高的追求,才有继续向前的动力。只有不断地努力,才能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更美好的将来。


个人简介:
姓名:莫淑慧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14级体育教育1班 共青团员
座右铭:细节决定成败。

个人荣誉:
         2014-2015学年度国家奖学金;2014-2015学年度三好学生一等奖; 2015年“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获女子乙A组100米第三名;2015年优秀团员称号

获奖感言:
         这次能获得国家奖学金,我十分感动,因为我知道这是学校领导,院领导及老师对我的肯定和信任。感谢学校老师对我学习上无私的支持,让我深深感受到学校给我的温暖,感受到国家对我们大学生寄予的希望和期待。过去的一年已经成为了历史,新的一年在向我们招手,我仍然期望在新的一学年里,我能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就好比圆形的跑道,既是终点,又是起点,胜利属于永远坚持不懈的人。


个人简介:
姓名:郭小玉 文学院  2012级汉语言文学1班  共青团员
座右铭:成功之前我们要做应该做的事,成功之后我们才可以做喜欢做的事。

个人荣誉:
         2012-2013学年度三好学生;2013-2014学年度三好学生;2014年阳光奖学金;2012-2013学年度肇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2014-2015学年度肇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2012-2013学年度优秀学生健康促进会委员会干部等等

获奖感言:
         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项荣誉!我一直都觉得,一颗感恩的心总能让你的人生时不时地收获惊喜。所以,这次能够获奖,非常感谢母校对我的栽培,也非常感谢老师们对我的悉心教导!是他们的栽培,才让我有机会获此荣誉。然而,荣誉既是终点也是起点,这次荣誉既是我过去一年努力成果,也是我继续向前的动力。所以,我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继续努力,不断进步,去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个人简介:
姓名:李伟婷 文学院 2013级汉语言文学1班 共青团员
座右铭:以后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

个人荣誉:
         全国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连续两年校三好学生一等奖;阳光奖学金;阳光奖学金*专业技能比赛优秀奖;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等

获奖感言:
         很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对自己的肯定,这次获奖给了我莫大的鼓励与自信,让我明白只要坚持、努力,总会看到希望与回报。眨眼间,大学已过一半,回望过去俩年,感谢老师对自己的辛勤培育,让我在知识的世界里展翅飞翔,也很欣慰自己的不断努力,能让我收获到充实的大学生活。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继续努力,戒骄戒躁,让自己心存阳光,每天充满正能量。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