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行勤工助学表彰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9日

本网讯 10月29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6年勤工助学表彰总结大会,大会对143名获优秀勤工助学学生进行表彰,学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和学工部部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陈向荣出席会议

会上,陈向荣部长总结了我校上一年度勤工助学工作开展情况, 总结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资助政策、鼓励机制、规范管理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最后叶峥嵘副书记指出,我校重视大学生资助工作,认真落实相关政策,不断完善以“奖、助、贷、勤、补、减、免”为主体的多元化资助体系,努力实现困难生资助全覆盖。他鼓励新聘任学生面对困难,自信自立自强,珍惜工作机会,提升个人能力素质,常怀感恩之心,为学校建设贡献一己之力。

会后,学校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朱行芳老师以“基本要求与心理调适”为主题为新聘勤工助学学生进行岗前培训,让学生尽快适应助学岗位。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保证学校用工部门的正常开展工作,从今年9月中旬开始就启动勤工助学招聘换届工作,从岗位申报和设置、举办招聘会、协调用工部门录用、到最后总结表彰和岗前培训,历时进2个月基本完成了整个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工作,接下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继续投入经费,与用工部门和二级学院一起进一步的培养和提高勤工助学学生的综合素质,达到实践与育人相结合目的。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