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宿管会举行2021-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时光匆匆,转眼间一个年度的工作结束了,新一年度也到来了。校宿管会于20211226日下午3:00-5:00学术报告厅举办2021-2022学年总结表彰大会目的是确保机构工作的连续性,培养新一代高素质、高水平的负责人,鼓励下一任的学生干部继续努力,带动团体共同进步,同时对校宿管会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完成机构各项工作的交接。

一路走来,校宿管会开展的工作举办的活动,涌现出许多优秀的个人和集体,都是新一届宿管会干部学习的榜样。为感谢他们的付出也为了激励新人更加奋勇上进向优秀的前辈学习,特意举办了这场表彰大会。在表彰大会上分别对优秀的个人、部门及分会进行了表彰,接着对新一届宿管会干部颁发的聘书,最后由校宿管会指导老师纪阳秋老师做年度总结。

回首这一年,这是我们不断进取的一年,在这一年,我们付出了劳动与汗水,收获了欢笑与幸福,也留下了一行行坚实的足迹,这些坚实的足迹,是我们所有人努力奋斗的结果。勿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将永远铭记退任师兄师姐对校宿管会的辛勤付出努力奋斗,砥砺前行。校宿管会是我们心灵交汇的场所,更是我们共同进步的摇篮。让我们共同演绎校宿管会魅力,谱写青春华章,携手齐心协力将校宿管会越办越好!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