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宿管会开展安全月巡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为了提高学生的用电安全意识,让学生有一个更安全的居住环境,宿管会于2021年4月29日晚上9:55至10:30在紫荆1、2、3、4栋、明智1、2栋宿舍楼进行安全月巡查,由安全部负责整个活动的流程,对象是这四个宿舍区的全体学生。

首先,所有巡查人员到校部会议室集中参加巡查前会议,由两位主持人详细说明巡查的注意事项以及人员安排情况。然后大组长带领各自的组员到指定宿舍区,细分小组进行巡查。在巡查过程中巡查人员有礼貌敲门并询问是否方便进入检查,经允许进入宿舍后,提醒宿舍人员注意用电安全,并查看有无违规电器,临走时同学们宿舍内存在需要报修的情况进行记录。巡查结束后所有人员再回到校部会议室,各区大组长将各自负责的宿舍区存在的问题进行总报告报告完毕后,会议结束。安全部部委留下再开一个总结会议,总结此次安全月巡查的整体情况

安全月巡查虽然时间很短,但是能提醒同学们时刻注意宿舍的用电安全,同时为营造一个安全的宿舍环境做铺垫。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