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相遇友谊增,共营宿管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清风徐来,送来欢声笑语。为增进2020级试用期部委的感情和培养工作默契,宿管员会于2020年10月31日11月1日在艺术大楼举办了主题为“相遇友谊增,共营宿管情”的户外拓展培训。本次户外拓展培训的工作人员分为三个批次,第一批次在10月31日上午9:00-11:30,第二三批次在10月31日、11月1日下午15:00-17:30。

在阳光明媚的早上,校宿管会成员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户外拓展培训。2020级试用部委提前到达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也为了营造更好的氛围,以及活动的顺利开展提早到达活动场地。

我们的户外拓展培训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正式开始。活动开始时,主持人简单地介绍了本次户外拓展培训的游戏规则以及注意事项后,大家就迫不及待地开始了第一个“认人游戏”。在小组长的带领下,组员通过串名字和名字蹲这两个“认人游戏”快速熟悉了起来。“认人游戏”之后就到了我们的重头游戏:“寻宝游戏”,主持人在各个小组都拿到了第一个关卡点后,宣布寻宝闯关游戏正式开始,每组组员在小组长的带领下飞奔到对应的关卡点进行游戏闯关,获取宝藏的碎片并寻找最终的宝藏。这是个考验小组团结合作能力的游戏,虽然有些关卡游戏很难,但每个小组团结一致勇闯难关,心中都有一个为自己小组争夺第一的目标,最后所有小组都完成了闯关游戏。

当所有小组回到终点时,我们对前三名进行颁奖,最后的两名以吃柠檬作为惩罚,最后我们的参与人员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快乐的时刻。第二,三批次人员参与的活动流程也是如此。

通过此次户外拓展培训,校宿管会全体2020级试用部委之间的感情更加密切,也更加懂得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为以后构建机构蓝图奠定了基础。在之后的日子,将培训学到的东西都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让我们一起为校宿管会更上一层楼努力吧!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