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宿管会举行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经历了忙碌的招新工作后,校宿管会迎来了新鲜血液为了确保机构工作的连续性,培养新一代高素质、高水平的新任干事,肯定上一届学生干的付出和努力,同时对校宿管会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顺利完成机构各项工作的交接,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于12月15日即本周15:00在肇庆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感恩宿管,一路有你为主题的机构内部总结表彰大会。

首先,主持人林洁婷简要介绍了到场嘉宾,包括指导老师纪阳秋老师18级主任郑楚璇、18级主任林洁婷18级副主任刘思凯18级副主任黄伟超18级副主任黄灿伟、17级主任曲新宇、17级主任周源锋和17级副主任刘晓琳

接下来由上一任副主任周源锋上台发表退任寄语,他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表达了对宿管会的不舍与祝愿。然后进行颁奖仪式,由18级主任黄灿伟宣布优秀宿管部门、优秀宿管分会以及优秀个人名单,18级主任刘思凯为各获奖部门及分会代表进行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主任黄伟超宣读联检海报及主持人大赛获奖名单,18级主任黄灿伟、刘思凯对获奖分会代表及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紧接着,进行颁发聘书仪式,由上一任主任曲新宇宣读新一届学生干任命情况及新任主任团任命情况17级主任刘晓琳18级聘任干事颁发聘书,18级主任郑楚璇为19级新聘干事颁发聘书,纪阳秋老师为新一任主任团颁发聘书并一起合影留念。

随后,由19级新聘干事代表罗今朝发表感言,新任主任郑楚璇上台作就职演说及工作期望。他们用最简洁的语言表达了我们在校宿管会这段时间的内心的想法和感受,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发出了期望。然后,指导老师纪阳秋老师致词,纪老师依旧用他那幽默的语言对这一年校宿管会的一点一滴进行了总结

总结表彰大会的尾声,干事们一起观看了往届珍贵回忆的视频主持人致结束语,表达了对退任学生干事的祝愿和留任及新任学生干事的希冀,并邀请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退任的干事们宿管会所做的一切都将被铭记在校宿管会的历程里,全体宿管人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校宿管会这个大家庭变得更好!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