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8级星湖校区学生回迁主校区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201976日,2018级星湖校区学生回迁主校区工作顺利展开。学工处及宿管中心总结了往年星湖校区学生回迁的工作经验,将准备工作细化分工到人,并对可能发生的各种突发状况制定了应急预案,确保回迁工作能顺利进行。根据前期的分工,宿管中心人员分为两组,一组在星湖校区组织学生上车及行李装车,另一组在主校区负责客车货车的停放指挥和学生搬运行李的指引工作。

     早上8点多,随着第一辆货车抵达博学书院篮球场,回迁工作正式拉开序幕。虽然天气炎热、骄阳似火,但宿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没有丝毫的畏难情绪,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组织客车停靠下车的能做到井然有序,组织货车下货的也能做到有条不紊。上午1030分,回迁工作顺利结束,星湖校区所有学生均安全抵达主校区各自的宿舍。

    这项工作虽然是宿管中心每年工作中的常规工作,但宿管中心历来都非常重视此项工作,将学生及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确保每一位星湖校区学生都能安全顺利地抵达主校区。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秉承精益求精的精神,总结工作经验,完善工作细节,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9.706星湖回迁5

2019.7.6星湖回迁3

2019.7.6星湖回迁4

2019.7.6星湖回迁2

2019.7.6星湖回迁1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