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宿管会开展户外素质拓展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2019 6 1日星期六,宿管会举办的户外素质拓展培训在顺德长鹿农庄进行, 带队老师纪阳秋及机构干部共 5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素质拓展,促进校宿管会各成员间的交流,增强校宿管会的凝聚力,也为校宿管会的成员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更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培训由拓展部副部长李胤明负责,负责人培训前将培训人员分为六个小组,每组由一个小组长负责。参与培训的人员于7:30分在青年广场集合,在拍完大合照后,参与培训人员乘坐旅游大巴前往目的地。到达目的地后,负责人前去领取已提前订好的门票。在分发门票给各组组长的同时,强调了相关的注意事项以及下午的集合时间。随后各小组由小组长带领进行培训,有的小组前去动物园观光动物,有的小组去挑战了刺激性项目。尖叫声和欢笑声伴随着整个过程,接近下午四点半时,参与培训的人员陆续来到停车场集合,待人员全部上车后由负责人清点人数,确认人齐后,开车返校,并于1830安全到校,为这次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培训进一步培养了部委们的组织交际能力和实践能力,提高了部委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部委们的团队协作意识,为营造一个更为和谐的干部团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G_9848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