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宿管会举行新媒体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青春似火,岁月如歌,不知不觉中已进入了这个学期的尾声,学期的结束并不影响校宿管会对待工作的热情,新媒体大赛决赛于2019525日在行政楼招聘厅如期举行。本次大赛经过复赛的激烈角逐,已经有10个小组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决赛。

决赛开始时,由主持人介绍评委老师并简单介绍流程后宣布比赛开始,接着由ppt组选手进行自我介绍并开始讲解,比赛期间,选手们妙语连珠,用他们精心准备的ppt阐述了他们对青春的观点。ppt组全部演讲完后,就是令人激动的有奖问答环节:脑筋急转弯与猜谜底。游戏过后就是短视频组选手的演示了。选手用慷慨激昂的语言来描述他们认真剪辑过的视频,用心地阐述在青春路上,有友情、亲情以及爱情。所有选手演讲完毕后,由宿管中心纪阳秋副主任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纪阳秋副主任的一番话,看似简洁,但却道理颇深。我们迷茫过,努力过,但不负青春。最后的环节是颁奖与拍照环节,拍照环节过后新媒体大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

青春,一个被赋予太多憧憬与希望的词汇,青春如火,燃烧着激情。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举办的新媒体大赛,是一个可以让同学们说出自己心声与期望的活动,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年,都能够顺利举办。

IMG_9801IMG_9608IMG_9656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