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宿管会开展五月份安全月巡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为了提醒同学们在宿舍中要注意用电安全和防盗防骗的问题,并加强校部与分会之间的联系,宿管会于2019523日晚945分在肇庆学院主校区进行了与分会合作完成的安全月巡查,巡查的宿舍区为力行12栋、博学12栋。

安全月巡查如期举行,各校部工作人员在其负责的宿舍区楼下集合,大组长点齐人数并向生活辅导员说明情况后进入宿舍区,到达分会办公室后主持人召开巡前会议。会议上主持人为巡查人员详细讲解了巡查时应注意的事项,并介绍了本次安全月巡查的流程,并且让分会小伙伴注意分清安全月与安全周的区别。巡前会议结束后各层小组长带领组员到其负责巡查楼层,期间,为了让分会小伙伴更深入地了解安全月与安全周的区别,校部小组长先开头做示范,展示安全月巡查的侧重点,然后让分会小伙伴尝试进行安全月巡查。最后各层小组长整队回到分会办公室进行问题汇总报告并做巡后讨论,校部小组长和分会小伙伴针对巡查出现的情况进行讨论与分析,巡后会议上校部小伙伴积极开头发言,带动分会小伙伴发言。巡后会议结束后,安全部回到映翠苑1栋会议室进行整体问题汇总。在本次巡查中,大部分宿舍态度良好,部分宿舍出现插头漏电、厕所灯坏、门坏等需要维修情况,并且出现了某些宿舍有大功率电器的现象。

此次安全月巡查既减少了宿舍中的用电安全隐患问题,又加强了校部与分会之间的联系,同时让分会小伙伴深入了解安全月巡查工作,也拉近了宿管会和同学们之间的联系。这不仅是感情联络,也为以后和谐的巡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IMG_9583IMG_9566IMG_9579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