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宿管会开展四月份安全月巡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为了提醒同学们在宿舍中要注意用电安全和防盗防骗问题,并表达校宿管会对同学们的真切关心和问候,校宿管会安全部于2019425日晚945分在肇庆学院主校区进行了安全月巡查,巡查的宿舍区为榕华苑1栋、紫薇苑123栋和映翠苑1栋。

安全月巡查如期举行,会议主持人为各区巡查人员详细讲解了巡查时应注意的事项,并介绍了本次安全月巡查的主要流程:首先各组组长清点各组人数,呈一字纵队前进;到达各组负责的区域后,各组组长安排组员开始安全月巡查。期间校宿管会工作人员礼貌地进行巡查,并温馨地提醒同学们多注意天气变化,平时出门前备好雨伞,深切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而且认真记录宿舍检查时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并汇报给组长。最后各区组长整队回到映翠苑会议室进行了问题总结汇报。在本次巡查中,大部分宿舍态度良好,部分宿舍出现插头漏电、厕所灯坏、门坏等需维修情况。另外,也有部分宿舍有使用大功率电器的现象。

此次安全月巡查既减少了宿舍中的用电安全隐患问题,也拉近了校宿管会和同学们之间的联系,更为以后和谐的巡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IMG_9825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