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宿管会举行后备干部选举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流年更替,四季轮转,不经意间我们已齐聚己亥年。在新的一年里,为了给宿管会主任团注入新的血液,给宿管会未来做好准备,同时也为了锻炼校宿管部委们的工作能力,给予新聘部委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宿管会于20193319:00-11:3014:30-17:00在第一教学楼102课室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后备干部选举活动。

为了选出更加合适的后备干部候选人,选举前期,主任团对参与选举的选手进行了作为初赛的简历筛选,最终确定了50名后备干部候选人。本次竞选分为初赛和决赛,决赛分上下午两场进行,每场决赛包含两轮选举。

在后备干部选举的决赛一轮中,18级的参赛选手们根据自己抽取到的编号找到自己所在的小组,并与自己的队友对本组所抽取到的问题展开激烈的讨论。讨论时间结束后,各小组按照抽取的出场顺序依次上台进行题目分析,每位成员在讲台上写下自己的基本信息,并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每位小组的代表发表自己小组的讨论成果,评委根据小组的发言成果对每个组员进行提问并评分。在该环节中,每位选手表现得都相当出色,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彰显了新一代宿管人的热情与活力。一轮角逐后,主任团通过各选手的表现选出了入围决赛二轮的选手。

入围决赛二轮的选手们都蓄势待发。每两人为一组,主任团的评委对他们进行了严格的提问。在比赛中他们不相上下,面对主任团的提问胸有成竹,从容不迫。最终比赛也在主持人精彩的总结中悄然落下了帷幕。

会助辅校宿,踏上新征途。这次后备干部选举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竞选,更是为宿管会未来的发展培养一股新生力量。而此次竞选的最终结果将在之后公布,宿管会新一批的优秀后备干部将在主任团的深思熟虑下诞生。

IMG_7914(2019.4)后备干部选举4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