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校宿管会与广东理工学院宿管会进行联谊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为了了解其他学校是如何管理学生宿舍以及如何举办活动,我校宿管会与广东理工学院宿管会于2019330日在肇庆学院力行书院1栋的博文堂处进行了一场联谊交流活动。

为迎接广东理工学院朋友们的到来,清早,肇庆学院的校宿管会成员就到力行书院博文堂布置会场。等到九点半他们到来,会长和各部门的部长便到学校门口迎接他们。当所有人进入博文堂后,联谊活动就开始了。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是肇庆学院校宿管会的副会长周源锋以及分会主任陈超岳。在两校的会长自我介绍后,主持人为了增进两校的感情,精心准备了几个小游戏。首先,在场所有人都拿到了一张扑克牌,之后主持人抽取一张手中的扑克牌,在场的部委们手中的扑克牌若与之相同,则要上前玩游戏。游戏有大家都很熟悉的21点、害在心口难开、猜成语、各位好汉请抱拳以及数字大爆炸。这个害在心口难开的游戏,简直是一个整蛊游戏,每个人都有一个不能做的动作,但参赛者要完成主持人给出的动作。参赛者可以巧妙的躲过,但不能不做动作。参赛者做出的反应引得台下观众一片笑声。最后一个游戏数字大爆炸为前奏,由此选出四人进入决赛。决赛的游戏是21点,小伙伴们需要凭借记忆找到与自己的数字相加不超过21点的数字。

最后还有一个流程:部门交流。两校各部门部长上前自我介绍并阐述部门的主要工作内容。介绍结束后,我们了解到广东理工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的部门有办公室、生活部、文娱部、外联部、宣传部。接着各部门便跟自己工作性能相似的部门进行交流,各自发表意见和看法,沟通平时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日常。最后,为了纪念这次特别有意义的联谊,我们进行了合影留念。另外,广东理工学院校宿管会的会长还赠送了肇庆学院校宿管会会长一件机构联检时的黄色马甲以作留念。

本次联谊的成功举行,不仅给各部门的部委带来了欢乐,而且也认识了许多热情有趣的朋友,还从中学习到一些如何管理学生宿舍的经验。本次的联谊加深了两校的联系,为日后两校的工作交流打下了基础,希望往后能够多些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IMG_7614

(2019.4)联谊照片6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