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宿管会开展户外拓展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宿管会开展户外拓展培训

 

为了增进校宿管会各部委之间的友谊,提升部委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为了给部委们一个与其他部门、分会交流沟通的机会,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于2019323日在艺术大楼前空地处开展了主题为“欢聚砚园,携手同行”的户外拓展培训。

本次户外拓展培训分为上午与下午两个批次,每批都有六队,分别是红、橙、黄、绿、蓝、粉队。首先进行户外拓展培训的是第一批,于上午930-1130分进行。培训开始时,十五分钟的“串名字”和“换名字”游戏,让部委们互相交流、相互认识。初步认识之后正式进行第一个游戏,奔跑版的“默契的时钟”,游戏开始后,参与游戏的部委们都卯足了劲向前冲,精气神十足。第二个游戏是最激动人心的“气球大战”,部委们在混战、个人战中竞争激烈、活力四射,笑语声、尖叫声不断。经过两个活力满满的游戏后,部委们的体力都消耗了不少,但这并不影响部委们继续游戏的热情。在培训的最后一个游戏“解手链”中,部委们运用敏捷的思维,以及队员之间的默契,很快就分出了胜负。

下午的户外拓展培训于1500-1700分进行,培训时虽下起了小雨,可部委们的热情丝毫不减,场地稍作转移后,户外拓展培训继续进行。第一个内容是与上午相同的十五分钟“串名字”与“换名字”游戏,部委们在游戏中相互认识、相互了解。接下来是静默版的“默契的时钟”游戏,在各部委的积极配合中各组成员纷纷完成挑战。再是“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在队员们或形象生动、或幽默风趣、或手忙脚乱的比划中部委们兴致高昂,爆笑频发。最后一个游戏是“猜歌名”,游戏过程中部委们有的听到熟悉的旋律却想不起歌名;有的猜出了歌名,但拨打电话的速度不够快,没能抢到答题的机会;还有的因太过兴奋而不小心把答案透露给了别的小组。

最后是户外拓展培训的排名,经过上午、下午的角逐,上午获奖的前三名依次是黄队、红队、绿队,下午的前三名依次是绿队、橙队、黄队。而上午接受吃柠檬惩罚的是蓝队和橙队,下午的是红队。

此次户外拓展培训,展现了部委们青春洋溢的朝气与活力的一面,也使各部委之间的感情有了进一步的加深,这为以后部委们能更高效地完成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两个批次的户外拓展培训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合照留念。

IMG_6903     IMG_6805  IMG_6948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