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宿管会新媒体小组招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为了进一步提高校宿管会微信公众号活动的推文制作效率与质量,提高校宿管会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效率,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于2018128日开始向各分会18级部委进行招募,以组建一个新媒体小组。

此次招新的负责人为校宿管会17级会长曲新宇、17级副会长周源锋、17级宣传部部长陈晓佳。新媒体小组的招新分为三部分:1.20181281930-2030于易班工作站对应招部委进行推文培训;2.201812141930-2130于八区会议室对应招部委进行推文制作考核;3.201812192145-2300于八区会议室对应招部委进行面试。

12819:30推文培训正式开始,培训时主讲人17级宣传部部长陈晓佳先为各分会18级应招部委介绍校宿管会微信公众号以及推文的重要性,并说明成立推文小组的原因。接着,主讲人重点讲解制作推文的要求和技巧,讲解期间有简单的提问环节,应招部委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现场提问,主讲人负责讲解。在推文培训过程中,应招部委认真聆听主讲人的讲解并及时做好笔记,有不懂的地方也积极向主讲人发问。

推文制作考核于12141930正式开始,设定推文制作考核时间比推文培训时间迟六天的原因是:让推文应招部委有充足的时间去练习以及熟悉推文的制作。推文制作考核开始前,考核官17级副会长周源锋、17级宣传部部长陈晓佳先与参加考核的部委进行了有奖抢答的游戏环节,以缓解考核的紧张气氛。有奖抢答游戏过后考核正式开始,每位参加考核的部委要在两个小时之内完成一篇推文,推文的主题由考核官出。考核期间各参加考核的部委认真制作自己的推文,并于规定时间内把推文提交给考核官。

12192145是新媒体小组招新的第三个部分:面试。面试由校宿管会17级会长曲新宇、17级副会长周源锋、17级宣传部部长陈晓佳组织并进行面试。面试开始前参加面试的部委有十分钟的时间进行准备,面试开始后部委们依照顺序逐个进行面试,面试官根据应招部委在考核时提交的推文以及面试时的现场表现进行评分,得分前六名的应招部委正式成为新媒体小组的成员。

此次新媒体小组招新对提高校宿管会公众号的运营效率具有重要意义,也为校宿管会更美好的明天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