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宿管会一分钟投篮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由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主办的“一分钟投篮大赛”于128日在肇庆学院主校区和星湖校区同时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面向全校大学生,一共有六百五十八人参赛。

首先于126号至127号展开了一分钟投篮大赛的宣传活动。由校宿管会五个部门的部委们在主校区第三饭堂门口摆摊宣传,其余十五个分会的部委在主校区各宿舍区楼下宣传,而十七分会的部委在星湖校区摆摊宣传。宣传工作大致为吸引同学们转发活动推文并参与抽奖、工作人员分发奖品。宣传期工作在127号下午圆满结束。本次宣传也为初赛同学们的积极报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大赛分为两个赛程,分别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于128号上午1000-1200,下午1530-1730在肇庆学院主校区F栋篮球场和星湖校区篮球场同时如期举行。本次大赛采用按进球个数计分的方式,分别选取男女各前十五名进入决赛,针对同分情况采取加赛的方法以保证大赛的公平。决赛则于129号下午15:30在博学广场开始进行,并在1730举行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的圆满完成也宣告了本次一分钟投篮大赛的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的工作人员在比赛过程中,恪尽职守,严肃认真,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判决好每一个球,没有因天气原因影响大赛的进行,也因此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且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参赛人员也十分地顾全大局,服从比赛结果。在这次大赛中,参赛人员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大赛的顺利举行,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为同学们创造了广阔的活动空间,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为日后校宿管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