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肇庆学院第五届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为充分展示我校宿舍文化,落实“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促进不同专业、不同文化、不同背景学生的交流与合作,我校五大书院与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携手创办了第五届书院文化节暨第五届宿舍文化节,并于201812316:30在博学广场进行了开幕式。出席此次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肇庆学院党委书记曾桓松,肇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党委组织部部长欧洪湛,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李文明,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向荣,校团委副书记陈前,厚德书院院长曲中林,明智书院院长聂影,博学书院院长李炳全,力行书院院长丁楹,兰蕙书院院长余淦新,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书院常驻老师,学生团工老师及各学生代表。

开幕式的开场由兰蕙书院的女同学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她们以整齐划一的舞步向观众展示了青春、活力的大学生风貌,同时也寄寓着各书院、宿舍的美好未来。接着博学书院的院长李炳全、兰蕙书院的院长余淦新发表了讲话,两位院长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书院、宿舍的期望与祝愿,最后由肇庆学院党委书记曾桓松拉开了本次文化节的序幕,并对宿舍管理给予了一些建议与寄望。

开幕式结束后还有以“运动强健体,青春展扬威”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由各书院及校宿管会各派出一支参赛队伍,比赛期间每一支队伍都激情满满,积极为各自的书院或机构争光。除此之外,每个书院及校宿管会都分别开展了趣味活动,这些活动受到了广大学生的喜爱,每个学生都争先参与到活动中,并且乐在其中。

创办文化节的主要目的是加强大学生彼此间的联系,发扬大学生的集体主义精神。在此衷心祝愿本次文化节取得圆满的成功!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