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宿管会交谊舞考核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为了增进18级部委之间的友谊,提升部委们的身体素质与气质,塑造部委们年轻富有活力的美好形象,同时也为了给部委们一个展现交谊舞培训成果的舞台,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于20181130日晚700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即青年舞厅举办了主题为“舞动青春,情牵砚园”的交谊舞考核晚会。

晚会开始,本场交谊舞考核晚会的主持人18级拓展部部委郑楚璇、18级拓展部部委刘伟宏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考核晚会的流程,莅临本次交谊舞考核晚会的评委为16级校宿管会拓展部副部长马洽锌、17级校宿管会副会长周源锋、17级校宿管会副会长刘晓琳、17级校宿管会副会长黄晖、17级校宿管会十五分会主任梁广香。

本次交谊舞考核晚会的规则为:分两批进行表演,每批先由每组派一位代表抽取出场顺序,而后由各小组按抽到的出场顺序轮流上台表演一个与交谊舞巧妙结合的创新节目,节目的时长约为10分钟,最后通过统计评委的评分决出三名三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一等奖,一名创新奖。

在晚会的表演过程中,各小组表演的节目类型颇多,有话剧、歌舞剧、喜剧等,每个小组都向大家展示了交谊舞培训的成果,以及在其节目中增添了许多令人眼前一亮的内容。

晚会结束后,在场的评委、参与考核的部委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大合照。

在第一批考核中,获得三等奖的小组分别是宣传部与十二分会、二分会与五分会、信息部与十三分会、获得二等奖的小组是办公室与八分会、获得一等奖的小组是六分会与十一分会、获得创新奖的小组是六分会与十一分会;在第二批考核中获得三等奖的小组分别是三分会与九分会、拓展部与十四分会、一分会与四分会、获得二等奖的小组是安全部与十分会、获得一等奖的小组是十五分会与十六分会、获得创新奖的小组是十五分会与十六分会。

此次交谊舞考核晚会,展现了部委们青春洋溢的朝气与活力,增进了各部委之间的感情,促使18级部委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加团结,交流得更加融洽,让校宿管会的明天更辉煌。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