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宿管会十一月份安全月巡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为了提高同学们在宿舍中的用电安全以及防盗防骗意识,并表达校宿管会对同学们的关心和问候,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安全部联合其他部门于20181122日晚940分在肇庆学院主校区进行了安全月巡查,巡查的宿舍区为一区、三区、九区和十区。

安全月巡查如期举行,主持人为各区巡查人员详细地讲解了巡查时应注意的事项,并简述了本次安全月巡查的主要流程:首先各组组长清点各组人数,呈一字纵队排列,行进至各组负责的区域并安排组员开始安全月巡查。期间校宿管会工作人员有序地进行巡查,也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近日天气变化和衣服的添减。检查完毕后,工作人员认真记录宿舍检查时发现的问题,并汇报给组长。最后各区组长整队回到校部会议室进行了问题的汇报和总结。

此次安全月巡查,不仅有效地避免了宿舍中的用电安全隐患问题,也拉近了校宿管会与和宿舍区之间的联系。这不仅是感情的联络,也为以后和谐的巡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