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肇庆学院学生处四大机构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20181121日下午3点,肇庆学院学生处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律委会、宿管会、健促会、易班总结表彰及聘任大会。本次大会参与人员有学生处领导、相关管理干部、相关专职辅导员、四大机构部分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律委代表、各二级学院易班干部代表、宿管会干部代表和健促会干部代表

会议开始,李鑫老师致开场词,接着由罗永全副处长宣读四大机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然后分批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校宿管第一批领奖人员为优秀分会代表和优秀部门代表,由叶峥嵘副书记颁发证书;第二批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由罗永全副处长颁发证书;第三批为新聘学生干部代表由陈玉华副处长颁发。接着,就是优秀易班工作分站代表、律委会优秀干部代表、宿管会优秀干部代表、健促会新聘干部代表轮流上台发言。所有学生代表发言完毕后,叶峥嵘副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他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期望以及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美好祝愿。同时,他还希望四大机构的学生干部在做好学生干部工作的同时不要耽误学让我们的机构发展得越来越好。

此次换届大会在领导以及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换届大会极大地鼓舞了各机构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热情,让其对自身职责更加明确。相信我们会继往开来,承担起学生干部的责任,把四大机构建设为受广大学生欢迎的优秀学生组织。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