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宿管会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为了提高校宿管会2018级全体正式部委的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展现他们的风采,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于201811181400-1730在第一教学楼204,205,206课室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主持人大赛。此次主持人大赛由二分会主任杜海龙,十分会主任刘汉英担任主持人,副会长周源锋、副会长刘晓琳、办公室副主任黄泺俊、安全部部长周靖云、宣传部部长陈晓佳、信息部部长梁慰仪、一分会主任叶伟娟、十六分会副主任孙泽共八人担任评委。

主持人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在初赛环节,选手们都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朗读了所抽取的限定稿。到了决赛环节,选手们都在十分钟内撰写了自己所抽取的限定场景模拟主持稿,并且逐一在台上进行了两分钟的模拟主持,模拟主持后进入评委提问环节。最后是评委点评环节,评委们对选手演讲、模拟主持时的闪光点予以肯定,同时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

经过了初赛和决赛的角逐,204206课室的评委各选出了六名优秀的获奖选手;204课室中:一等奖办公室李子婷、二等奖办公室黄嘉丽、一分会魏嘉微、三等奖拓展部欧阳鑫、宣传部麦宜帆、十六分会陈欣俏,206课室中:一等奖办公室龙诗婷,二等奖安全部王静寒、二分会张璇华、三等奖信息部林洁婷、十三分会钟春淼、十三分会陈雨楠。

此次主持人大赛,不仅为18级正式部委们提供了表现舞台,还锻炼了和提高了18级正式部委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并且为宿管会选出了新一批主持人团,为校宿管会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