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宿管会文档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今年校宿管会输入了一批18级新鲜血液,为了让18级的师弟师妹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宿管会这个机构,熟悉机构的日常工作及特色活动,清楚知道日常工作中的文档格式要求,提高工作效率,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于20181013日下午7:30-9:30在二教101102课室举办了文档培训,主讲人分别是16级的副会长邓小毅师兄和张思敏师姐,参与培训的有18级的全体试用部委。现在就让宿管君带大家回顾一下本次开展的培训吧!

在讲台上,邓小毅师兄用幽默风趣的言语为大家讲解每一张PPT,带领着大家了解到宿管会历年来的发展,从一个不起眼的机构发展到如今拥有200多号人物的学生机构,也是学生处三大学生机构之一,同时了解到机构里各个部门和分会的工作职能及特色活动。张思敏师姐在台上也向各位师弟师妹们认真地讲解了宿管会各个构成部分和文档格式的要求,包括了各种月计划、月总结、方案……,师弟师妹们听得格外认真,张思敏师姐同时还向大家分享了在宿管会里工作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可谓受益匪浅。在最后一个抢答有奖环节里,师弟师妹们都踊跃地举起了手并准确无误地回答了各个问题。相信经过本次的文档培训,师弟师妹们对校宿管会都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也清楚了解我们日常工作中的一些要求。

不知不觉本次文档培训到此结束,部委们进行了大合照,定格在照片里的不仅仅是此时此刻的难忘时光,更是我们彼此之间珍贵的回忆。希望通过此次文档培训,师弟师妹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做到顺心应手,为宿管会的美好明天增添光辉的一笔。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