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真抓实干保平安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为了确保毕业生文明、平稳地离校,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于2018423日至626日针对全校各宿舍区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由中心傅炳华主任、纪阳秋副主任牵头,片区工作人员、巡查员、学生宿管会干部为组员,组成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组。

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组17次深入各宿舍区进行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通过谈心、聊天等方式,教育毕业生在离校前一如既往地严守校纪校规,不打架斗殴,不吵闹、不赌博、不酗酒、不夜归,爱护公物,男女间文明交往。

全体参与人员牺牲休息时间,在晚上20:0023:30按计划、分区域地深入毕业生宿舍访谈,及时了解并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走访过程中也严肃处理了违规用电、打麻将、酗酒等违纪行为,消除安全隐患,为学校毕业季的校园稳定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2018626日,毕业生开始办理离校手续。学生宿舍管理中心提前做足准备工作,针对厚德12栋、明智2栋、力行2栋等宿舍区毕业生较多的实际情况,加派巡查员和休息的生活辅导到毕业生较多的宿舍区加班,高效平稳地为毕业生办理离校宿舍清单盖章手续,受到毕业生一致好评。

626日晚,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组织办公室及片区工作人员通宵值班。期间多次巡查各学生宿舍区,教育毕业生按时作息,不酗酒、不吵闹,为师弟师妹做好榜样。

通过大家不懈努力,今年毕业季在前期违纪行为时有发生的不良苗头下,及时扭转了风气,确保了毕业季学生宿舍区的安全稳定,从而为学校毕业季安全稳定工作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宿管中心全体员工将总结经验,砥砺前行,坚持不懈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安全平稳的校园住宿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