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宿管会主任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为了分会的17级部委更加清晰地了解分会主任的职能及重要性,更加清楚地明白如何做好一名分会主任,进而增强分会小伙伴的主人翁意识。安全部201863日下午230-500行政楼一楼招聘厅开展主任培训此次培训邀请的主讲人有三分会主任柯妙贤、八分会主任郑振亮、十五分会主任黄楷彬,培训对象为分会的17级全体部委,邀请嘉宾为会长团与其他优秀分会主任。

主持人宣布本次培训开始,三位主讲人都认真地准备了本次培训所需要的PPT,并围绕如何与部委沟通、如何做好分会主任、分会主任的职责是什么等一系列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在抢答环节上,主办方设置了丰富的奖品,分会部委们都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巩固了所学的知识。

时间如流水,培训很快就到了尾声,师兄师姐17小部委分享了自己对本次培训的感受,最后主持人宣布培训结束。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起拍大合照,为主任培训画上了句号。相信这一次主任培训分会的17部委对分会主任这个职位有所了解,在不远的未来承担起分会主任的重任!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