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宿管会五月份安全月巡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20185242145分至2220分,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在九区、十区、十一区和十二区四个宿舍区开展了安全月巡查。安全月巡查的内容主要是检查违规电器,询问报修情况以及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

在巡查前,所有的组长在校部会议室开会强调巡查注意事项,之后组长在分会办公室开巡前会议,主要是向分会部委说明安全月巡查的主要内容、人员安排和注意事项,以及由师兄师姐进行补充。随后各组组长带领组员前往指定楼层对宿舍进行抽查。部委们在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沟通,检查了违规电器,提醒了同学注意用电安全并询问了一些生活上的问题。本次巡查较为顺利,同学们态度友好,但有少部分同学有些冷漠,例如迟迟不开门等。巡查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使用违规电器的情况较多,有部分宿舍存在需要报修的情况,极小部分宿舍拒检。

巡查完毕后,各组组员统一回到了分会办公室进行了汇总会议,之后,安全部全体部委又回到校部会议室,对本次安全月巡查总体情况进行总结。至此,在四个分会和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本学期的第三次安全月巡查圆满结束。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