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宿管会会长助理竞选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新年伊始,宿管会也迎来了新一学期的工作。在新的学期里,宿管会肯定有不一样的一番姿态展现。为了让宿管会的日常工作正常进行,让宿管会展现新的风貌。331号即本周六下午2005:00在肇庆学院第一教学楼205 206教室举行了以“会助风采雄赳赳,校宿精神气昂昂”为主题的会长助理竞选活动。

比赛开始,主持人罗鸿鑫简要介绍了各位评委,包括会长陈燕君,副会长郑远彬、陈浠铭、张思敏、邓小毅,庞家慧。

在第一阶段,会长团从报名参加竞选并提交了简历表的同学中筛选出58人参加竞选,第二阶段,对筛选出来的58人进行分组,分组情况为56人一组,共分为10组,竞选开始,引导人员按照一定顺序引导每组成员从准备课室移步至比赛课室,成员按照一定顺序在黑板上面写上自己的基本信息并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移步至座位上,然后各小组成员在抽签人员的指引下抽取题目,之后由抽签人员给成员逐一分发题目,参赛选手有一分钟的时间进行审题,审题结束之后小组针对问题进行8分钟的讨论,在主持人宣布讨论时间结束后,各小组成员移步至讲台,小组内成员选出一个代表对该组内成员的观点进行1分钟的总结,总结完毕,由评委对小组成员进行提问,提问时间不超过5分钟,提问结束之后,引导人员该组成员离场,并引导下一组参赛选手进入比赛课室。

会长助理竞选接近尾声,主持人致结束语,并邀请所有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会长助理竞选活动告一段落,经过会长团的一番斟酌,宿管会将会诞生新的会长助理团。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