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宿管会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2017129下午1445在肇庆学院学厅术报告举行了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勿忘初心,砥砺前行”2016-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上一任副会长钟艳婷上台发表退任寄语,表达了对宿管会的不舍与祝愿。副会长张思敏宣布优秀宿管部门、优秀宿管分会以及优秀个人名单,副会长庞家慧为各获奖部门及分会代表进行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优秀宿管部门代表王婷、优秀分会代表黄楷彬、优秀个人代表马丽娜上台发表感言。副会长郑远彬宣读联检海报及主持人大赛获奖名单,副会长陈浠铭对获奖分会代表及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副会长庞家慧宣读17级新聘学生干部任命情况,副会长张思敏为17级新聘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新聘部委代表陶家勋发表感言。会长陈燕君为新一届16级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新任部长代表何镇宇,新任分会主任代表郑振亮依次进行发言。纪阳秋老师为新一任会长团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新任会长陈燕君上台作就职演说及工作期望,结合PPT做了总结陈词,清晰表达了对去年的工作总结,和对下一学年的工作规划,为校宿管会未来的发展做好铺垫。接着,指导老师纪阳秋老师致词,为校宿管会新旧学生干部讲演大学生应有的品质以及我们宿管会学生干部如何待人接物,让每个人都无比受教。然后播放各部门分会换届视频,换届大会的尾声,主持人致结束语,表达了对退任学生干部的祝愿和留任及新任学生干部的希冀,并邀请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勿忘初心,对退任的师兄师姐为宿管会的辛勤铭记于心,努力奋斗。砥砺前行,宿管会的全体人员众志成城,必定将宿管会这个大家庭办得更好。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