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宿管会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2017114日,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在二教704课室进行了管理培训。此次培训由校宿管会指导老师纪阳秋老师担任主讲人,培训对象为16级留任部委和17级正式部委。

培训开始时,老师幽默风趣地介绍了本次管理培训即将讲述三个方面的问题。第一个话题是情感问题,情感包括亲情、友情和爱情。老师用朴素真实的语言讲述了关于亲情、友情和爱情那些事,在场的所有人不禁深深地思考了一下人生。第二个话题是大学。老师通过举例子的方法给我们分享了不同大学的趣味生活,让我们对大学的了解更加深入。最后一个话题是校宿管会。老师详细地讲解了校宿管会的结构与历史发展,以及加入校级机构成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诸多好处。在培训过程中,被培训人员认真听听讲,认真记着笔记。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全体被培训人员会对校宿管会这个校级机构有更深入的了解以及对当一名优秀学生干部需要具备的素质要求有更明确的认识。

希望接下来的培训和活动,宿管会能越办越好!也希望17级正部委通过这次管理培训之后,能更快地转换好角色,更好地胜任正式部委的工作。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