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肇庆学院2017级新生入住接待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又是一年迎新时。91617日是我校57462017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新生们带着喜悦与梦想的,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来到学校报到,开始了他们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更开启了他们追逐梦想的新征程。

为确保新生能够顺利入住宿舍,宿管中心在2017届毕业生离校后就开始2017级新生宿舍的准备工作,在暑假期间对1007间新生宿舍的墙体、水电,家具,门窗等设施进行了全面维修,并配置了一批家具,共配置靠背椅292张、学生台185张、双层铁床43套、床板319。新生入学前,对新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清洁。通过以上努力,大大改善了新生的住宿条件,以良好的宿舍面貌迎接新生的到来。

新生报到日,全体宿管员工取消休假,到各宿舍区接待新生入住,热情为新生办理入住手续,耐心解答学生和家长的问题。全体维修工都在指定的宿舍区待命,一接到报修第一时间前往维修,及时解决新生遇到的困难,为新生和家长排忧解难。

窗体顶端

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顺利结束。祝愿全体2017级新同学在这充满激情与梦想的地方,珍惜和享受大学时光的美好,乘风破浪,扬帆起航,让青春因奋斗而更美丽!

窗体底端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