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创文我们一直在行动————清理牛皮癣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目前,肇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到最后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肇庆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肇庆学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作为肇庆学院学生处领导下的校级三大机构,积极响应创文的号召。

    2017618日,在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指导老师纪阳秋老师、肇庆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指导老师李飞龙老师和肇庆学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指导老师朱行芳老师的带领下,三大机构在各宿舍区开展了清理牛皮癣的活动。上午830分,所有工作人员在福慧图书馆集合,进行了活动的启动仪式,并由纪阳秋老师发言,强调活动的注意事项及意义,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创文积极性、增强了责任心。仪式结束后,各区域的负责人有序地带领各组成员前往宿舍区开展工作。大家手拿铁铲、钢丝球、抹布等工具,对宿舍区楼道、走廊、公告栏等乱张贴的小广告进行全面的清理。大家分工合作,先往牛皮癣上洒上水,有的拿着铲子负责铲除大片的,有的负责用钢丝擦轻轻去除墙面的,还有的负责清理杂物。一天的时间,各宿舍区恢复了原来整洁的面貌。

    此次活动旨在带动身边人,倡议广大同学参与清理整治“牛皮癣”,积极配合创文工作,共创整洁、优美、文明的宿舍环境。保持我们的环境、创建文明城市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这需要大家持之以恒的坚持。只要人人参与,人人爱护,环境必定更加宜居、舒适,城市也必定更加文明!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