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创文工作其齐参与 我为名城出份力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2017年是肇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年,为实现“精准创文,全面达标”及“创文明城市,建美丽肇庆”的目标,全市人民齐心合力,共同创文,而作为肇庆学院学子的我们也积极响应市政府的号召,从自身做起,提高自身素质,配合政府的创文工作,力争完成2017年的“创文”目标。

2017517日,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为响应肇庆市的创文工作,各分会于周三中午值班时间到校部办公室领取创文小册子,并于当日下午在各自的宿舍区进行创文活动的宣传。参与活动的部委不仅派发了创文小册子,还进行了口头宣传。很多宿舍的同学见到宣传的部委态度都很友好,也对宣传的内容很感兴趣。在各分会部委的热情宣传下,同学们都对本次的创文活动有所了解,也有很多宿舍表示会从自身做起,积极配合这次创文活动。

希望通过本次的创文活动,创文思想能深入到每位砚园学子的心中。砚园学子齐参与,校园将会更加文明美丽。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