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学生处第二党支部赴阳江市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为加强对我支部党员同志的教育培训,让党员同志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提高思想道德素质,2017545两日,本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赴阳江市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深入开展“两一做”学习教育。

    54日上午支部书记傅炳华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专题讲座,①传达了肇庆市委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戴党徽亮身份作表率”活动的通知》;②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基层党员如何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4日中午至5日到阳江之战旧址、中国共产党阳江县支部旧址参观学习。在参观学习中支部党员为革命先烈的精神而动容,烈士们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感染着我们每个人,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使我们的心灵受到了震撼。革命先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做为党员应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民族意识、大局意识、提高党性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任何事情不忘初心,勇于担当。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