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6年度十佳生活辅导员表彰大会在博学书院博学堂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

 

为进一步提升宿舍管理水平,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宿舍生活环境,激励生活辅导员增强岗位责任,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积极性。根据《2016年十佳生活辅导员评选办法》,经过二级学院分管宿舍工作的专职辅导员、学生代表、宿管中心全体员工打分,评选结果经处里审批,评选出李暧等十位生活辅导员为2016年度十佳生活辅导员。

2017425日下午,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组织全体生活辅导员在博学书院博学堂召开了2016年度十佳生活辅导员表彰大会。学生处处长陈向荣出席了大会,大会由中心副主任纪阳秋主持。

陈向荣处长为获奖生活辅导员颁奖并作了讲话,在对获奖者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三点希望:1、希望全体生活辅导员提升自我素质,提高管理水平,体现自我价值,建设一支高水平的生活辅导员队伍;2 、希望加强培训学习,以老带新,加强同事间的交流,走出去与兄弟交流学习;3、希望多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需求和动态,更好地开展工作。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