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交谊舞考核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2017325日下午14:00-17:00和晚上19:30-22:00,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在活动中心二楼青年舞厅举行交谊舞考核,本次考核共分为两批,被考核人员为16级全体部委。此次考核主要是为了让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的部委加深彼此之间的友谊,学会基本的社交舞蹈。

在考核过程中,每个小组都加入了创新的元素,如加入了故事情节,插入了朗诵等,各种元素的汇集,突破了平时的交谊舞固定形式,给评委和观众带来了欢乐的笑声,使整个表演十分精彩。除此之外,本次交谊舞考核还插入了游戏环节,缓解了考核的紧张气氛。最后还有一个神秘的舞会,大家都踊跃参与,乐此不疲,把整个晚会带到高潮。在主持人的鼓动下,不少的16级部委邀请师兄师姐,甚至是评委们跳舞。在本次考核中之所以可以有如此精彩的表演,背后离不开的是大家辛勤的练习,即使工作与学习非常繁忙,但依然挤出时间排练。

时间总是会在不经意间就溜走。考核结束后,全体16正式部委和师兄师姐进行了大合照。时光定格在最后的镜头上,记载着我们最美好的年华。相信通过此次的考核,16部委都对交谊舞有了一定的了解。愿肇庆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的每一位成员在此次活动中有所收获,共同为宿管会的美好明天而共同努力。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