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安全月巡查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2017323日晚上2145分至1020分,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在宿舍区1-4区开展了安全月巡查。安全月巡查的内容主要是检查违规电器,询问保修情况以及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

在巡查前,安全部先在八区会议室召开工作人员会议,主要是向部委们说明安全月巡查的主要内容、工作分配以及注意事项,并由师兄师姐进行工作补充。随后各组组长带领组员前往指定宿舍区对宿舍进行抽查。部委们在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沟通,检查违规电器的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并询问了一些生活上的问题。本次巡查较为顺利,同学们态度友好。巡查发现需要保修的情况较多,有部分宿舍存在使用违规电器的情况。巡查完毕后,各组成员在宿舍区一楼等候,待所有人到齐后,由各组组长带队统一回到了八区会议室。

随后安全部召开工作总结会议,各组组长进行问题汇总和工作总结,对此次安全月巡查进行了反思。到此,在各个部门的配合下,本次安全月巡查圆满结束。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