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2017322日下午3点植树活动在肇庆学院文笔苑广场举行。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党委副书记叶峥嵘等校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学生处三大机构——校宿管会、健促会、律委以及二级学院学生会参加了本次活动。虽然下着毛毛细雨,但是大家的热情只增不减。学生代表"会师"完毕后,校领导作活动开场辞并宣布植树活动正式开始。每个人接过工具后,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在植树现场,大家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校领导身先士卒、奋勇当先,和同学们一起为“加快新一轮绿化广东大行动,建设全国绿化生态第一省”付出行动。最终一棵棵常青树在广场上扎根,与肇院人同生长共呼吸。

此次植树活动,加深了我校师生的环保意识。大家都积极地行动起来,为了保护地球,为了美化环境,为了美化我们的校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