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举行期末交流晚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0日

 

201612171930,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青年舞厅举办了以“缘起肇院,情聚宿管”为主题的期末交流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成员为全体宿舍管理委员会的成员。

    现任会长邱宝勇登台发表讲话后,13级副主任莫家杰师兄也上台发表感言,幽默风趣的话风拉进了与小部委之间的距离,15级副会长陈燕君、吴佩敏上台对本次晚会进行总结及讲述了在宿管会一年的心路历程,16级小部委也积极上台讲述自己进入宿管会后的改变,同时还做出今后为宿管会努力奉献的承诺。最后,晚会在16级代表上台领唱的《相亲相爱》与主持人的总结话语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给宿管会成员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和展示自己的舞台,而且拉近了校宿管会各个成员间的距离,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全体宿管会成员将继续弘扬校宿管会温馨和谐的“家文化”,传承宿管大爱!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