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十二月份安全月巡查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0日

 

2016121521:45 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开展了安全月巡查。本次工作巡查的宿舍区为141516区,由安全部全体人员以及其他部门16级部委合作进行。

巡查前,安全部工作负责人在八区会议室召开工作人员会议,会议内容包括具体工作人员安排、注意事项说明与强调,并由15级安全部部长们做补充工作。在会议结束后,巡查人员检查着装并且佩戴工作证或者袖章,在各组组长带领下前往所指定的宿舍区。

在本次安全月巡查过程中,巡查人员发现存在违规用电器的情况较多,同时也存在需要报修的情况。若遇到有报修需求的宿舍,巡查人员已建议同学到生活辅导员处报修。此次巡查较为顺利,大多数被查宿舍的同学态度友好,但有个别宿舍存在拒检的情况。巡查结束后,各小组返回八区会议室进行巡查情况的汇报和总结,并商讨相应的解决方法,以便能更好地解决同学们宿舍存在的问题,营造一个和谐温馨安全的宿舍氛围。同时全体工作人员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希望下次安全月巡查活动能做得更好。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