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1日

 

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开展

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16326日,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组织了每年一次的户外素质拓展培训,地点是佛山高明盈香生态园。八点三十分,宿管会的成员们在三个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向目的地出发。

一路上宿管会的成员们歌声朗朗、笑声不断,不一会儿就到达了目的地。在生态园门口集合完毕后成员们进入景区内自由活动。在景区里宿管会成员们切身领略了生态园的魅力。成员们不仅参观了鸟巢温室大棚,了解到大棚的植物栽培几乎由电脑全自动化控制,采用无土栽培,蔬菜不会滋生害虫,只需对蔬菜进行物理杀菌即可,这样保证了蔬菜绝对无公害,也欣赏到世界先进的种植技术,了解到安全蔬菜的生长过程,获益匪浅;此外成员们还在那里体验了许多不同类型的机动游戏以及参观了带有欧洲风情的安纳希小镇,领略了异国风情。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成员们五点半开始踏上了回校的归途,结束了今天获益匪浅的户外拓展培训。这一次的户外拓展培训不仅让宿管会成员们增长了知识,提高了成员们的素质和开拓了他们的视野,还使机构成员的关系变得更为友好和紧密。感谢校宿管会举办了这次户外素质拓展培训的机会,祝校宿管会越办越好!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