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举行会长助理竞选大赛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1日

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举行

会长助理竞选大赛

 

2016316日下午两点,肇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在八栋107108教室进行了今年的会长助理竞选大赛。本次竞选总共有44名部委参加,评委由会长谢佳双师姐,副会长邱宝勇师兄,副会长伍曼莉师姐,副会长陈博师兄,副会长张足良师兄以及部分部长和分会主任10人担任。

竞选大赛有次序地进行。部委们都积极参与到这次的活动当中,从周二开始上交的竞选宣言,到周三下午每位部委在讲台上的精彩表现,无一不体现了宿管会的魅力。部委们在讲台上进行自我介绍,竞选演讲,到最后的接受评委提问,都充分体现了个人与集体之间的关系。他们带着自己一个学期来对宿管会的了解与认识来参与这次的竞选,虽说了解与认识没达到完全,但他们对这个机构的那一份真诚与热情,在这一次的竞选当中展现无遗,不得不说宿管会给他们带去了成长。

虽然从部委们在台上的表现或多或少可以看出他们有些紧张,但我们看到更多的是部委们对这次竞选的认真对待。号数较靠后的选手在经过了漫长的等待之后依然充满信心地去对待这一次的面试。看着他们拿着手写的稿子在准备着演讲时可以感受到他们对此次竞选认真的态度。面对评委们的犀利提问,部委也都积极地回答,其中不乏精彩的回答。同时也看得出评委们在面试时对待部委们态度的严谨。当最后一位部委下台后,也就意味着这次竞选在下午六点半完美地落下了帷幕。

在这一次的会长助理竞选中,不仅体现出了宿管会人才济济,还将为宿管会挑选出许多既优秀又认真负责的会长助理,并为日后宿舍文化节活动做好强有力的准备。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