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领导深入宿舍检查,确保假期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2日

 校领导深入宿舍检查,确保假期安全稳定

 

   

寒假将至,学校非常重视学生宿舍假期安全工作,121日上午9时,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带领学生处处长陈向荣、副处长周建文、宿管中心主任傅炳华、副主任纪阳秋及相关工作人员,到学生宿舍区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每到一个宿舍区,叶书记都详细询问了当班生活辅导员学生期末考试结束后回家人数、放假后申请留宿人数等情况,对寒假期间宿舍区需要统一维修的设施设备等工作做了总体安排部署,并要求学生处宿舍管理服务中心要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安全巡查和外来人员管理,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确保假期学生宿舍安全稳定,为留校学生提供温馨祥和的生活环境。(宿管中心通讯)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