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开展消防演练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8日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开展消防演练培训活动

2015年10月22、23日下午3点,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全体员工在保卫处消防科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在学校的溢思路进行了消防演练培训活动。宿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分为两批,首先认真听取了消防科老师关于灭火筒使用的讲解,牢记了一摇二拔三捏把的操作流程。然后消防科工作人员点燃准备好的油桶,宿管人员依次手持灭火筒依次展开模拟灭火训练。在熊熊火光的映衬下,一张张年轻而坚毅的脸庞冲上前去:大胆、沉着、熟练地完成了灭火训练任务。通过这次消防演练培训,全体宿管人员熟练地掌握了灭火筒的使用方法,为今后突发火警情况的处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再次增强了大家的防火意识。相信经过这次演练培训,每一位身处宿舍管理一线的宿管人员都能通过自己日常的言传身教,把安全防范意识及火情预防传递给每一个学生,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添砖加瓦。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