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1级新生入住接待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9月18、19日,是肇庆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日,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便怀揣着梦想与憧憬,陆续走进我们肇庆学院这个大家庭。在未来的四年里,他们将在这里开始人生梦想的新征程。

  今年普高的招生人数达到肇庆学院历年来之最,共9789名新生。为了缓解学生住宿的拥挤,学校在厚德书院后面、第二饭堂的南面及旧收发室两处各新建一幢12层及11层楼高的新型学生公寓。两幢新公寓均安装了电梯,每间宿舍配套了智能洗衣机和空调,每层楼均设置有管理房、清洗间,走廊监控,生均住宿面积均大于其他宿舍区,生活环境美观舒适。

  为了均衡学生住宿条件,确保新生宿舍顺利安排,对其他宿舍区的新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修,包括对紫薇1栋及兰蕙1、2栋进行翻新改造,把紫薇1栋的上下铺铁架床全部更换成公寓床,由8人间改为6人间,更换紫荆1、2、4、5栋的陈旧家具等,全面改善了其他宿舍区新生宿舍的住宿条件。

2021级新生报到日,“秋老虎”在砚园里肆意地走动着,但一点都影响不了宿管人员的热情,休假人员也回来加班,协助本区的当班生活辅导员迎接新生入住,中心所有的维修师傅也都在指定的宿舍区待命,及时解决维修问题与应对任何突发情况,为新生们排忧解难。在新生报到期间,各宿舍区工作人员井然有序而热情的接待着新生,看着学子们拉着行李,踏着轻快的步伐,带着明媚的笑容在二级学院志愿者的带领下走进宿舍区大门,让我们接待的工作人员都能感受到他们的喜悦。

   提供热心、真诚、周到的服务是我们宿管人员的对同学们最真诚的承诺,希望学子们在四年的求学路上能感受到家里般的温暖。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