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0级星湖校区学生回迁主校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8月29日上午,是2020级星湖校区的922名学生回迁主校区的日子。为了回迁工作能顺利开展,宿管中心根据学校制定的搬迁方案,把中心巡查组人员分好各自的岗位,有指挥车辆的,有指引学生的,有坚守测温台的,也有疏导通道的,经过大家的配合,今年星湖校区回迁主校区的工作完满结束了。

搬迁方案一公布,中心傅炳华主任马上组织巡查组人员到力行书院2栋及厚德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排查各类突发事件,并告知巡查组做好突发事件的应对。傅主任负责在星湖校区组织学生上车及行李装车,纪阳秋副主任及巡查组人员在主校区负责客车货车的停放指挥和学生搬运行李的指引工作。曾主任把今年回迁的学生宿舍安排在力行书院2栋和厚德书院,这两个宿舍区内的空地较宽阔,货车都能全部进入宿舍区内卸货的,这样的安排给搬迁工作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早上8点不到,第一辆货车平安抵达力行书2栋宿舍区内,回迁工作正式拉开序幕。虽然天气炎热,但宿管中心工作人员没有丝毫的畏难情绪,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组织客车停靠下车的能做到井然有序,组织货车下货的也能做到有条不紊,迅速地指引学生把行李摆放好,并尽快带动志愿者搬到对应的宿舍。经过大家的分工合作,上午10时40分,回迁工作顺利结束,星湖校区所有学生及行李均安全抵达主校区各自的宿舍。

     宿管中心总结了往年回迁工作的不足之处,不断优化回迁工作的的流程,完善工作细节,巡查组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完美的完成了星湖校区学生回迁主校区的工作,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