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0级新生入住接待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9月1920日是我校2020级4149名普高新生报到的日子。19日的早晨,秋风细雨正在砚园里飘落着,但一点都影响不了学子们求学之心。7:30分,全部学生宿舍区已做好迎接新生入住的准备,全体工作人员按中心安排的时间,到指定的接待点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等待着新生的到来。

为确保新生宿舍顺利安排所有包括专插本1044间新生宿舍设施进行了维修;对部分陈旧的宿舍进行了全面的翻新并配备了全新的家具;另外2020届毕业生离校前和秋季开学前宿管中心已经组织人员对这些房间的空调虑网进行了清洗,并对有故障的空调进行了维修;给部分新生宿舍补充了家具772套铁架床、椅。从每间房间的水电门窗等到家具的更换配置再到卫生的打扫,我们都有专人跟踪检查。通过以上努力,大大改善了新生的住宿条件

在新生报到期间,各宿舍区生活辅导员有序而热情的接待着新生看着学子们拉着行李,踏着轻快的步伐,带着明媚的笑容在二级学院志愿者的带领下走进宿舍区大门,让我们接待的工作人员都能感受到他们的喜悦。中心所有的维修师傅都在指定的宿舍区待命,一接到报修马上赶到所在宿舍,及时解决新生遇到的困难,为他们排忧解难。

为期两天的新生入住接待工作圆满结束。祝愿学子们在四年的求学路上收获满满,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一分力量。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