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欢迎回归大家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2020830上午1135位2019星湖校区学生回迁主校区的大日子。往年的回迁工作都是在暑假前进行的,但今年因为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回迁工作推迟到秋季开学前完成。虽然星湖校区的学生28日才返校,只有两天时间安顿好自己并将宿舍所有行李打好包,但同学们一点都不嫌累,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回迁工作。

  今年回迁的宿舍主要安排在力行、博学和明智几个书院,宿管中心傅炳华主任把中心办公室人员和片区巡查员分成两组,一组在力行、博学书院,一组在明智书院。30日早上8点,随着第一辆货车从星湖校区出发,回迁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中心办公室人员和片区巡查员根据货车上行李到达的宿舍区来指引停放的位置,指引学生志愿者把行李卸到指定位置上。虽然天气炎热、骄阳似火,但宿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没有丝毫的畏难情绪,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碰到学生学生志愿者不充足的情况下主动上阵,有上车帮忙卸行李的,有在车外接应行李的,大家分工合作,做到井然有序。到中午时分,回迁工作顺利结束,星湖校区所有学生均安全抵达主校区各自的宿舍。

    回迁是宿管中心每年的常规工作,从制定回迁方案到回迁宿舍准备再到最后搬迁入住,一直有条不紊地进行。宿管中心非常重视此项工作,将学生及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确保每一位星湖校区学生都能安全顺利地抵达主校区的大家庭



关闭

©2024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58-2716044 | 电子邮箱:xsc@zqu.edu.cn